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科技服务
  产学合作
  社会培训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是宁波具有较大规模,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和先进教学设备的培训机构。培训学院主要开展外来人口技能培训、安全生产培训、中职师资培训、监狱民警培训、婚庆培训等,成立至今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通过培训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勤奋务实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学员及行业用人单位的认可与好评。

    培训学院聚集了一批双师型师资力量,同时也从省内外聘请具有行业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精英教师团队。以专业名师为主体的教学人才建设,使培训的教学水平保持在领先的水平。为了给学员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培训学院拥有独立的办公大楼,配备了多媒体、报告厅、实训教室等教学硬件设备,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校园内的餐厅、公寓楼保证了学员学习生活的便捷,同时也保证了舒适与安全。

    培训学院目前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来务工者培训基地、宁波市教育局企业职工培训项目基地、宁波市镇海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单位、宁波市科技局外来人口科学素质培训定点单位。此外,学院设有宁波市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浙江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是首批国家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鉴定所连续8年被评为全国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被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省级金牌鉴定所称号。

    培训学院成立以来,举办各类中高级经营管理培训班40余场,大型创业辅导讲座10余场,在余姚、慈溪、奉化、象山等地帮助中小型企业掌握经营管理之道,增强升级转型能力,使企业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举办各类技能培训班300余期,为宁波雅戈尔、维科、百隆、布利杰、巨鹰、罗蒙、杉杉、唐鹰、新阳等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一线员工服务,总培训人数达5万余人次。监狱民警培训的触角进一步延伸,打开了西部省份的大门。此外,培训学院正积极筹备宁波安全生产考试中心,以更好的承担起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的组织、指导、监督作用。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