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学历继续教育
  校内专升本
首页 > 继续教育(专升本) > 校内专升本
 

校内专升本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学历提升服务工作,提高学生“专升本”考试应对能力、考试通过率和录取率,宁波明州职业专修学院组织校内考前专升本培训,主要面对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一、专业师资保障通过率

教师团队成员均有丰富的“专升本”教学经验,聘请命题教研专家精准把握命题方向,全面掌握政策考试信息。本届(2023届)省通过率为42.98%,校内专升本通过率为60.87%。

二、个性定制提高效率

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制定针对性升本计划,目前设有全程班、VIP班、精品班、普通班4个班型供同学们选择,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

三、服务保障暖心助考

课程教学安排均在校内,节约通勤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寒暑假上课期间,协助申请校内住宿安排,保障学生学习住宿安全。学校对招生宣传、学生安排等均实施监管,保障学生在培训期间各项服务及维权事宜。

联系我们:

咨询报名地点  12号楼401A

咨询报名电话  15355040692 王老师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