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科技服务
  产学合作
  社会培训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服务
 

  推进宁波市纺织服装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宁波市先进纺织技术与服装CAD重点实验室两大平台的建设,加快建设宁波市新型面料研发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全面提升我院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能力,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平台、服务企业技术平台建设,开展全方位企业服务。

  以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支撑和服务对象,建设宁波纺织服装数字化特色资源库和宁波纺织服装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信息服务网站,构建具有明显区域经济特征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与信息发布中心,为纺织服装产业产品开发、技术研发等提供信息支持。纺织服装数字化特色资源库数据总量达20万条以上;宁波纺织服装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网站丰富信息资源,建立技术、人才、市场等数据库,为行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信息服务。

  进一步加大对校内各企业研究团队的扶持力度,以专业为平台,设立各类研究机构,成立宁波市级产业创新平台——宁波纺织服装研究院,加大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战略性课题和项目的重点研究和科技攻关。校企合作建立技术应用中心、产学研结合基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企业技术进步,为产业升级服务;建立和完善教师社会服务的制度与政策,引导教师面向行业企业和社区开展技术、文化服务,满足社会(社区)和企业成员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学习服务。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