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基本概况
  中东欧联盟
  合作办学
  境外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办学
 

 
中英合作办学机构

  中英时尚设计学院是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共同举办的非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有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时尚传媒)、服装设计与工艺(时装管理)三个专业。中英时尚设计学院采用双语授课,融合英国时尚创意优势与本土强大产业资源,培养从事服装设计、时尚传媒、品牌策划等相关领域工作需要的具有英语+专业双优势的国际化人才。

 
 
 
中日合作办学项目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与日本杉野服饰大学合作举办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项目依托日本精良的服装制版工艺技术,全面引进日方优质师资和课程资源,旨在培养适应服装产业时尚化、智造化发展需要,具备工匠精神的职业素养,掌握服装设计、制版、工艺、智能化生产等知识和技术技能,拥有较强的日语应用能力,面向时尚服饰产业链,能从事服装产品开发、时装制版和工艺、3D虚拟缝制、服装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中韩合作办学项目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与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共同举办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项目引进韩式美妆前沿教学理念和优质国际教育资源,通过中韩教师同台授课、践行“五美一专,双轴联动”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致力于新时代时尚生活服务与美业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中罗丝路工匠学院

  2019年4月,学校与罗马尼亚胡内多阿拉省国立杨库学校在罗马尼亚合作成立的“中罗丝路工匠学院”正式揭牌,开创了我校 “走出去”办学历史性突破。“中罗丝路工匠学院”是罗马尼亚首个高职国际合作办学机构,得到了该国教育部、学校所在省市政府部门及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浙江省教育厅和宁波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和充分认可,开设服装设计、美妆和工业机器人3个专业。2022年6月,入选浙江省教育厅、商务厅工作首批“丝路学院”名单。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