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纺织学院
  时装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商学院
  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学院
  人文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商学院
 
戴观波
 
发布时间:2016-07-05 信息来源:
 

  戴观波,1981年10月出生,浙江余姚人,职称:助理研究员,职务:雅戈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04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高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较多的研究,也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曾授予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宁波市优秀共产党员,宁波市优秀辅导员,宁波市共青团干部等多项殊荣。工作期间,主持浙江省《和谐社会视域下高职生感恩教育实践路径探析》课题研究,主持市级课题《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素质及其工作》、《校园文化视野下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证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其中撰写的论文《高校人文素质教育的实践路径探析》被评为浙江省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论文二等奖,多篇论文在《管理观察》、《城市建设》、《教育学》、《台州学院学报》等多家刊物上发表。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