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纺织学院
  时装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商学院
  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学院
  人文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商学院
 
黄海婷
 
发布时间:2016-07-05 信息来源:
 

  黄海婷:商学院专任教师,讲师。

  教学工作

  近三年主要担任了《英语精读》、 《英语听力》、 《英语泛读》、 《等级英语实训》、《国际贸易实务》等主讲工作,还大量地承担了论文指导和顶岗实习指导工作。

  指导学生竞赛

  2013年,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英语读写大赛”二等奖。

  2014年7月,第五届全国青少年英语读写大赛,二等奖。

  2015年12月,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教师个人科研及获奖

  在教学之余,本人还积极参加科研工作:主持应用英语专业院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参与了多个省市级课题,发表EI检索论文“Niche Strategy, Interfirm Network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of Latecomer Firms: A Case from China”;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Path Based on Niche Strategy: The Case of BEIFA in China.”; “The Effects of Interfirm Network on Firm Growth: A Case Study. IEEM”论文三篇,参编并出版了2本教材。获2013年获学院”育人奖“,2014年9月获”院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学生管理工作

  连续5年担任班主任工作,积极承担学生的思想教育与管理。在2014年度,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