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纺织学院
  时装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商学院
  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学院
  人文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纺织学院
 
桂亚夫
 
发布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桂亚夫,现代纺织技术专业,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行业知名专家,受聘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纺纱新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棉纺织委员会委员、《棉纺织技术》编辑委员会委员、中国纱线网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棉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棉纺织行业协会纺纱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轻纺高级工程师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等。

  主讲纺纱技术类课程。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其中二十多篇刊登于《棉纺织技术》等纺织应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核心期刊。凭借三十多年的专业经历,特别是在色纺领军企业总工程师岗位履职多年的积累,著书《总工谈色纺》,既用于教学,也服务行业。授权专利十多项,含七项发明专利,其中关于纤维混和的专利技术,在国内百万色纺纱锭中发挥作用,也随“一带一路”走出国门。

  自2012年由企业转入高校以来,经常在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棉纺织技术》期刊社、中国纱线网等机构组织举办的“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中国棉纺织总工程师论坛”等行业学术、技术交流研讨会上做专家报告,经常参加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科技鉴定活动等,服务社会。在中国纺纱、纺机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