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纺织学院
  时装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商学院
  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学院
  人文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纺织学院
 
杨乐芳
 
发布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杨乐芳,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教授,硕士研究生毕业。

  从事纺织专业教学工作30余年,期间兼职服务于宁波技术监督局、雅戈尔集团等,从事棉花质量监督检验和西服面料质量检验。授课课程为《纺织材料与检测》、《新型纺织材料》、《纺织品检测实务》和《服装材料》。专业特长为毛绒类、麻材类和新型纺织材料的鉴别。

  能根据高职学生特点,因材施教,讲究技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项目化教学、“教、学、做”合一、翻转课堂和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和方法。被授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和“经纬之星”等称号。

  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多次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市级课题10余项;主持《纺织材料与检测》省级精品课程1门;主编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部委级规划教材《纺织材料与检测》和《产业化新型纺织材料》教材2册,参与《纺织材料》、《纺织品检测实务》等4册全国统编教材编写。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