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纺织学院
  时装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商学院
  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学院
  人文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纺织学院
 
郑志荣
 
发布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郑志荣,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主任,分院党委委员,宁波市化学会理事,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讲师,硕士。 

  先后获得宁波市优秀课程思政教师、市安委会安全培训“十佳”人物、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省示范优秀建设者、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主要担任《工业过程与仿真》、《仪器分析与操作》、《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管理与规划》、《综合实训》、《毕业设计》等课程教学。 

  在环境监测、评估评价专业领域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先后主持完成了“水环境检测与评价实训室”、“大气环境监测与评价实训室”、“生态检测实训基地”建设,主持省级教改课题项目3项,主要参与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各1项,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主持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2项、横向课题6项,发表论文数十篇。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先后担任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技术顾问,涵盖环境监测与评价、污染物治理、生态修复等领域,并与这些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版权所有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