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库
 
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谋划新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初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凝心聚力,谋划新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林坚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林坚院长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易炼红调研省教育厅:铸魂育人 优质公平 改革创新 聚人成事 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打基础强支撑创优势赢未来”主题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全市“创新实干奋进年”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安全会议精神和学校干部会议精神等内容,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内容、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内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专题论述摘编等重要内容。接着,林坚院长从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省双高校建设思政项目建设、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和加强学院平台建设等七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工作。

郑钦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重点活动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教师遵守教学规范,站好讲台上好课,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思政课程。德法教研室、概论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分别布置了本学期各门课程的具体教学工作。

最后,林坚强调安全工作,并与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管理主任分别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综治)工作责任书。本次期初教师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马院整体工作的有序进行,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热情和动力,为新学期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审:张玉玲;二审:郑钦;三审:林坚)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