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库
 
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锋领指数考评管理深化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12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坚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在会前完成党员系统自评工作,处理好党建系统操作相关情况,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伊始,林坚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并强调此次工作的重要性。根据会议议程,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并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坚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她围绕特色成效、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汇报。

(一审:张玉玲;二审:郑钦;三审:林坚)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