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库
 
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新闻动态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坚定维护宪法权威”——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5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12月13日晚,校法律协会在8号楼422教室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坚定维护宪法权威》专题学习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翱翔主讲,校法律协会社团学生参加。

讲座中,孙翱翔老师讲述了“宪法和我们一生的关系”,详细梳理了新中国的宪法发展史,深入解读了我国现行宪法确立的基本原则,科普了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强调了宪法的权威和尊严。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此次讲座营造了浓厚的学法识法氛围,让同学们对宪法的发展历程和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会自觉遵守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尊重和维护宪法权威,努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一审:凡思敏;二审:郑钦;三审:林坚)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