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库
 
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四家单位共建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09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通过校地共建、校企共建,引校外优质资源入思政课教学,着力提高思政理论课建设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宁波帮博物馆、宁波明州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永旺村、邓山理工作室四家单位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图为励如孟书记与宁波帮博物馆馆长揭牌现场

  图为与宁波明州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图为与永旺村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图为与邓山理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

  在社会实践基地,通过实践育人,使思政课教学更接地气,不仅能有效提升我校学生的政治认同、社会认同、文化认同与思想觉悟,同时有效拓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堂的教学阵地,充分发挥基地育人功能,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通过把四家社会实践基地工作人员请进思政课堂,并组织师生定期到基地参观学习、志愿讲解等,从而进一步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提升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