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库
 
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信息来源: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实践滋养的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完善思政课社会实践评价机制,引导学生感知理论知识与实践发展的有机联系,完成社会实践育人的培养目标,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6月17日,表彰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团队15支、优秀个人13人、优秀指导老师2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负责人江雪芳、《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郑钦为受到表彰的师生颁发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坚宣读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生及团队表示祝贺。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知识讲授+项目研讨+成果展示”教学模式,力求让思政课“有知有味”,达到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重视思政课的实践性,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增强思政课的时代感和吸引力,让青年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