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库
 
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线上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党员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同时,积极贯彻党中央各项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3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线上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林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在钉钉平台举办,以“抗疫情 强责任担当”为主题,林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教育部党组要求,疫情期间持续发挥教育部社科司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影响力;集体讨论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思政课教学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全体党员积极讨论,采取文字及语音的方式发表观点。林坚书记作总结发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深刻发言展现了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叮嘱各位党员一定要科学做好防控,为返校做好充足准备。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