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 _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队伍 成果介绍 职教资源 交流刊物 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首页 > 发展规划处/高教所 > 部门新闻  
 
我校参加宁波高教研究年度论坛
 
发布时间:2016-12-26 信息来源:
 

    20161223日上午,2016宁波高等教育研究年度论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部分在甬高校校领导,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专家,在甬高校高教所、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督导室等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胡赤弟副局长作主题报告。报告解读了宁波市教育局的战略管理思路,指出宁波高等教育要切实做好的战略部署是,把握“双一流”战略的窗口期,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一流的特色学院,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提高教育水平,向课堂要质量。

    “2016宁波高等教育研究年度分论坛围绕五个分议题进行:政校企合作办学体制创新、产教协同推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高校教学工作和高等教育相关研究。 

    我校副校长杨威、督导室主任王苹、纺织学院教师罗炳金、时装学院教师胡贞华分别在产教协同推进人才培养、高校教学工作、高等教育相关研究、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分论坛做了题为《产教融合、内外联动,探索时尚设计人才培养新模式》、《查补短板、某创新篇——教学工作大调查的调研与思考》、《基于产业驱动的现代学徒制高技能型人才培养探讨》、《服装设计品谈专业建设与实践》的报告。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