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 _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队伍 成果介绍 职教资源 交流刊物 项目管理 联系我们
 
首页 > 发展规划处/高教所 > 部门新闻  
 
学院“十三五”规划第一次校外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5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共谋发展大计,齐绘宏伟蓝图。6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第一次校外专家论证会。

    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王勇副处长、教育局督导组副组长颜道胜教授、宁波市经信委各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调研员周安邦、江北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江渊、镇海区委政研室主任甘旭峰、宁职院高教所副所长王琪应邀出席论证会,我院院长王梅珍教授、陈运能教授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同参加论证会。会议由陈运能副院长主持。

    王梅珍院长首先致辞,发展规划处李滨处长介绍了学院“十三五”编制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领导、专家纷纷为规划建言献策。论证专家们认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紧扣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在总体定位、发展战略、重点工程等方面切合产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实际,特色比较充分,重点任务突出,战略措施可行。在对规划建议方面,专家们建议在人才培养质量监控、量化指标等方面提出了修订建议。

    在听取专家意见后,王梅珍院长指出,专家们的意见对学院事业发展及“十三五”规划修订都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相关部门对专家建议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消化吸收。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技术支持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12014096号